新聞中心

最新消息及歷史訊息,了解本網站的各項新聞動態。
The latest news and historical message, the News of the Website.

110年5月23日110年市長盃遠投灘釣錦標賽

新竹市體育會遠投灘釣磯釣委員會 

110年市長盃遠投灘釣錦標賽 

一、主旨:為提倡國民正當休閒活動、推廣灘釣釣遊活動,喚起重視自然環境生態保育與維護的觀念,並藉由此次活動聯繫全國釣友之情誼與技術交流,並予實施之。

二、主辦單位 : 新竹市政府

三、指導單位 : 新竹市體育會

四、承辦單位 : 新竹市體育會遠投灘釣磯釣委員會

五、比賽日期 : 110年5月23日(星期日)上午7時起會場開始受理報到、比賽時間 : 08:00~11:00

六、比賽地點 : 新竹市港南育樂中心(前海灘釣場)

七、報名辦法 : 凡愛好海岸灘釣者,皆可報名參加。

報名日期:110年4月5日起接受報名,報名截止日 : 110年5月2日18:00止

(以便大會比賽前工作事項作業)。

※不接受比賽當日報名、繳納報名費用。

八、報名費用 : 每人收取報名費1500元,本會委員每人收取報名費1000元(會補助500元)

賽後比賽人員到新竹市「港南育樂中心餐廳」頒獎聚餐。

※比賽人員有家屬隨同用餐每人酌收500元。

※比賽人員請攜帶置放釣竿插架、三腳架。

九、報名繳費地點 :

新竹市東大路三段650號 (南寮釣具)

E-mail:vs52101385@yahoo.com.tw

LINE ID: 0988957363 

電話:03-5363770  03-5363615 傳真:03-5363615

【匯款帳號】以ATM、銀行、郵政匯款繳納,新竹第一信用合作社代號130帳號 076-004-00026833 戶名-呂錦坤,之後將繳納款單據連同參賽人員姓名、出生年月日、身份證字號、通訊處、手機電話,再以E-mail、LINE、FB訊息、電話或傳真03-5363615傳至南寮釣具(要傳真請先來電告知)確認完成報名登記。

十、比賽規則 :

(1)凡已報名參加者,應在當天上午7點以前,自行到達比賽地點向大會完成報到手續,並領取紀念品、參加選手背號、礦泉水、抽籤分區。

(2)未宣布開賽之前,嚴禁選手試竿。比賽時間內參賽者可自由在比賽區域內甩竿垂釣、區域內釣點不限,參賽選手越過比賽區或跨區垂釣者,其他選手之違規需當場舉發違規作弊以棄權論。釣具、釣餌自備,限1支釣竿垂釣、釣鉤限「2鉤」使用,「釣餌」不限 (紅虫、青虫、管虫、小卷、沙成、脫殼蝦肉、、、、、均可使用)。

(3)比賽禁用有添加香料各種釣餌(香精、香粉)。

(4)甩竿時不得用危險的迴轉方式遠投、不得涉水(膝蓋以下)及不得有副手在旁協助。

(5)選手釣獲的魚.魚種.魚體長度(有鱗含15公分以上)由裁判人員測量封袋交給大會秤磅,經計算成績後魚獲不再退還。

(6)成績登錄過程除裁判,選手,其他人員不得接觸魚獲。

(7)若比賽結束鳴笛時,同時間中魚給予計分,但需於1分鐘內完成起魚。如遇天候情況不佳或其他不可抗拒之因素或一切緊急事故,大會將主動宣布活動暫停或終止,並依據賽事進行情況,大會得以做出比賽結束或延期的決定。

(8)若違反比賽規則,裁判可給予警告或判定失格。比賽過程禁止飲酒及含有酒精性飲料,違者予以棄權論。

(9)若有未盡事宜或爭議事項,經反映後由裁判會議裁決,選手不得再異議。

(10)比賽未開始前不得進場試釣、垃圾不落地、都需要請大家共同遵守。

(11)選手應絕對服從裁判員之指導和糾舉、如有違規經裁判員說明違規事由並經勸導後,再不服從者以取消比賽資格論、報名費不退還。

(12)賽後所有參賽人員都應參加淨灘清潔活動、以維護海岸之自然和清潔『這種行為就是釣魚人的特質』。

十ㄧ、成績評定:

(1)比賽魚種以有鱗片魚種為主,本次比賽將採初賽(90分鐘)成績計算採尾數多尾入決賽,魚體長度須超過15公分(含)決賽(60分鐘)成績計算採總重量計算成績,魚體長度須超過15公分(含)。

(2)大尾獎計算成績依初賽、決賽,採總重量計算成績若重量相同以比魚體長度決定大尾獎名次。

(3)依報名比賽人數比例分配,初賽時各區域選出幾位選手進入決賽。

十二、比賽獎項:

第一名 精美獎狀、獎品

第二名 精美獎狀、獎品

第三名 精美獎狀、獎品

大尾獎 精美獎狀、獎品

(大尾獎名次不重複排列獎項名次)

優勝獎 第四名~第十五名獎勵獎品

※賽後比賽人員到新竹市「港南育樂中心餐廳」頒獎聚餐。

十三、附 註 : 本簡章如有未盡事宜,由主辦單位修正並公佈之。

110年5月23日110年市長盃遠投灘釣錦標賽
比賽獎品:第一名、第二名、第三名、大尾獎
SAMSUNG Galaxy A42 5G(第一名、大尾獎)Galaxy A32 5G(第二名)、OPPOA A53(第三名)
優等獎:第四名~十五名
比賽賽後頒獎餐敘事項,本會經過開會臨時動議
※如報名人數未達80名額以上,不在餐廳餐敘改為頒獎後發放點心餐盒。
※如以繳交報名費1500元本會退款差額。
※未餐廳餐敘發放點心餐盒報名費1000元。
※本會委員未餐廳餐敘發放點心餐盒報名費800元

可能是文字的圖像

可能是顯示的文字是「 SAMSUNG Galaxy A32 5G SAMSUNG Galaxy A32 5G SI 」的圖像

可能是電話、螢幕和顯示的文字是「 oppo OPPO A53 極致續航體驗 人像自拍專家」的圖像

110年市長盃遠投灘釣錦標賽.jpg

110年市長盃遠投灘釣錦標賽比賽地點.jpg

回列表頁